告白25

贺峻霖感受到旁边的王越很不自在的样子,夹了一块肉给了王越“王越,吃啊,放松点,开心最重要,如果你要是嫌弃我夹的话,你自己夹,别客气啊。”


王越看到贺峻霖注意到他了,心脏砰砰砰的跳着,害羞的低了头“谢谢贺老师,我不嫌弃的,那你能帮我夹其他的吗,我不太好意思。”王越看着碗里的肉,一想到是贺峻霖夹给他的,上面还有贺峻霖筷子碰过的地方,他就很激动。


贺峻霖只是想,一个小孩怕生也正常,爽快的答应了“好的,你还想吃哪个?”


严浩翔从刚刚贺峻霖给王越夹菜就注意到了,他看着全程,再看到自己碗里也空空的,自己也坐在贺峻霖旁边,再想到上次贺峻霖担心王越搬书太累的事情,他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一点食欲都没了。


他看不下去了“贺老师,我碗里也没有菜了,你怎么不帮我夹,我也坐在你旁边”严浩翔委屈的说着。


王越听到更加愤怒了,为什么哪里都有这个严浩翔,他在刚刚就已经确定自己喜欢上贺峻霖了,他要定贺峻霖了,绝对不能被严浩翔给抢走,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。



贺峻霖也没多想“来,给你夹,奖励给我的语文课代表,恭喜,语文第一。”

严浩翔看着碗里的肉,说了句“谢谢贺老师”随后他又小声嘀咕了一句“只是奖励吗?”


“什么,你说什么?”贺峻霖没有听清。

“没什么贺老师,我没有说话。”严浩翔赶忙摇头,觉得自己现在矛盾死了。




严浩翔在接下来的吃饭时间,心情都不是很好的,虽然不太明显,但刘耀文还是感觉到了。


“浩翔,今天晚上跟我睡吧。”刘耀文说着。严浩翔看着天色也晚了,不太高兴再回家,便给他妈发了个信息“好的”


丁程鑫结完账的时候,准备把王越送回家“王越,走吧,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
“那个……丁老师,可以让贺老师送我回家吗?”王越开口。

丁程鑫看着刚刚在餐桌上贺峻霖很照顾王越,也认为王越不怕贺峻霖,随后看向了贺峻霖,询问他的意见。


贺峻霖没有思考就同意了“没问题啊。”

贺峻霖想人家小孩都开口了,自己怎么可能拒绝。


严浩翔也直直的看着贺峻霖,希望贺峻霖能拒绝王越的请求 但他没有,贺峻霖同意了。


严浩翔就站在那,看着王越开心的坐在贺峻霖的副驾驶上,直到车子淹没在人群里,严浩翔才跟着刘耀文上了车。


一路上严浩翔都沉默不语,到家快速的冲了个澡就上床了,刘耀文从浴室里出来看见躲在被窝里的严浩翔,上床掀开被子,坐在床上“说说吧,你怎么了,为什么心情不好?”


严浩翔也不打马虎眼,“耀文,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贺老师了,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,所以我看见贺老师对王越那么好,我心里就不开心。”


刘耀文现在无法理解严浩翔的心情,只能安慰到“浩翔,别不开心了,贺老师现在单身哦。”刘耀文朝严浩翔抛了抛媚眼。


严浩翔被刘耀文这么一逗,心情好了不少,“知道啦,我们睡觉吧!”







小严认识到自己的情感啦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