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24

一个火锅局,还是鸳鸯锅,因为考虑到刘耀文的胃病没有完全好,宋亚轩叮嘱丁程鑫过来订鸳鸯锅的。


刘耀文看着大家往辣锅里不停的夹菜,吃的不亦乐乎,自己则是清汤寡水,顿时起了馋心。


刘耀文拱了拱严浩翔,想叫严浩翔给自己夹一块麻辣锅里的肉给自己。

严浩翔想都没有想的摇了摇头。刘耀文一直在往严浩翔那么靠,表情委委屈屈的样子,但严浩翔一想到刘耀文的胃说“打住,我不吃这套。”


“哼……哼……哼”刘耀文故意在严浩翔看着他的时候,说一句哼,严浩翔不看他,他会主动去拱严浩翔,让严浩翔看他,他再哼。


丁程鑫一直想给马嘉祺夹菜,可全被马嘉祺打断“丁老师谢谢你的好意,你自己吃啊。”马嘉祺看有王越在,不太好叫丁程鑫给自己夹。


丁程鑫会意了,看了一眼王越,只好收手,但他有点不开心,早知道还是给王越买奖品了。


从马嘉祺那里分开了注意力,听到刘耀文那边的动静询问“耀文,怎么了吗?”


严浩翔刚想说“丁老师,耀文……唔……唔”就被刘耀文急急忙忙的堵住嘴。

“没事,丁老师,就是感觉太好吃了”刘耀文制止住严浩翔,还回复了丁程鑫,简直太完美了。


“欧克克,那你多吃一点,王越同学你也多吃一点。”丁程鑫说。


此时的贺峻霖和宋亚轩在干嘛呢,他们在为了一块肉斗志斗勇,贺峻霖和宋亚轩同时夹到,他们一个两个都不想放开这块肉,但也不像小孩子一样抢去,他们把筷子退了回来,双方用眼神交锋。


“这块肉是我的!”贺峻霖“说”

“这块肉一定是我的”宋亚轩“说”

两个人不知道大战了多少回了。


最后这块肉到了丁程鑫嘴中,其他人不知道这两个人在干啥,丁程鑫还会不知道么。他在两个人针锋相对的时候,夹起了这块肉,咳嗽了一下,吸引俩人的注意力。于是就在两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自己时,把这块香喷喷的肉塞进了嘴里。


宋亚轩和贺峻霖气死了,俗话说,鹬蚌相争渔翁得利,就是这个样子了吧。

他们两个只收拿起筷子去吃其他美食了。


王越觉得奇怪,刘耀文,严浩翔吃的十分自然,完全没有在老师面前的收敛矜持,仿佛自己才是外人一样。

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