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26

“同学们,经过这次的周测,我对你们的学习成绩也有了大底的认识,没考好的同学不要气馁,争取下次取得一个好成绩。”丁程鑫总结了一些。


“还有一件事情,就是你们高一新生不是还没军训的嘛?之前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,今天放假,你们回家准备准备,我们将去军训一周。”


“军训耶,不用学习耶,听起来挺不错的。”朱志鑫激动到。

严浩翔和刘耀文昨天晚上就听到马嘉祺提高一军训的事情了,马嘉祺当时给出的反应是“苦,很苦。”


刘耀文看着自己的行李箱里被马嘉祺塞满了东西“马哥,要不要这么夸张啊,带这么多东西,就训练一周啊。”

“要的,耀文,你是不知道,当年你马哥被折磨的有多惨,所以我一定要给你把东西带好,中暑药啊冰凉贴啊防晒霜啊……”


丁程鑫看不下去了“宝贝,好啦好啦,你当年怎么就惨了呢,你当年训练第一天就晕倒了,随后赖在我这赖了一周都没去训练,你忘了?”


马嘉祺看着被丁程鑫戳穿了,瞪了丁程鑫一眼。


刘耀文在旁边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“耀文,你不用担心,吃不消可以和我哥说,我哥跟你们一起去。”宋亚轩说。


“宋老师不去吗?”刘耀文问。


“我?我当然去不了了,我是高二的班主任。”

“哦哦,知道了。”刘耀文想着一个星期见不到宋老师了。


严浩翔和刘耀文坐上了车,也不由来的激动,小孩对事情的新鲜感和期待感总是藏不住的。



“同学们,现在你们去领一下自己的军训衣服,然后去你们教官那边集合。”丁程鑫说着。



“浩翔,你说我们军训教官会不会是个超级大帅哥?”刘耀文问。

“不知道啊”严浩翔摇了摇头。随后又想到什么“反正没有我家小贺老师帅!”


“啧啧啧,这都成你家的了,还没是你的呢。”刘耀文看着严浩翔花痴样,调侃到。


严浩翔是个敢爱敢恨的人,他认识到自己的情感后就很坦坦荡荡“没关系啦耀文,现在还不是,说不定以后是呢,先让我过过嘴瘾。”



而这一切都被王越听了进去,他站在暗处眼睛因恨而变的猩红,呵,想跟我抢小贺老师,没门。



“稍息,立正!”


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教官,我叫李飞,接下来的一周,我要求你们不要破坏纪律,不得擅自行动,一切听从指挥,听明白了吗?”


“听明白了吗!”李飞又大喊了一身。


“听明白了!”同学们都喊着嗓门答应。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