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23

各位同学回班后,也差不多快到放学时间了,丁程鑫把王越喊到了办公室“王同学,今天我们班取得了很棒的成就,作为班长你功不可没,我们想奖励一下,待会吃饭你能来吗?如果家长不允许的话,我就给你买奖品。”


王越一听,老师要奖励他,可激动了“可以的,可以的,老师我能来。”


“好的,你回去收拾一下,我也会和你家长那边事先说好的。”丁程鑫说着。


丁程鑫的本意是想今天高兴,大家一起去吃饭,但一想到他们还有个年级第二,不能庆祝不带人家吧,所以就特地过来说了这件事,宋亚轩和贺峻霖也表示没什么意见。



丁程鑫,贺峻霖和王越先到达餐厅,此时丁程鑫一直在回复群里家长询问孩子的情况,贺峻霖不想王越那么紧张,毕竟旁边坐着两位老师,怎么可能不紧张,所以主动出来和王越说话,调解气氛。


其实王越现在不紧张,就是十分激动,老师特地请他吃饭,这待遇可就不一样了他,他心里无比的自豪,对严浩翔刘耀文更加的不屑。


其实王越不知道的是,他只是个顺带,还是因为所谓的人情世故。


当王越还沉浸在自己将享有三位颜值担当的老师的独有晚餐时,看见马嘉祺和宋亚轩从车里下来。


王越知道,宋亚轩是马嘉祺那个班的班主任,带马嘉祺出来跟他应该是一样的道理。


但王越随后看见后面的严浩翔和刘耀文心情就不好了,脸瞬间板了下来,他们来干什么真是的。


王越站起来打了招呼“宋老师好,学长好。”

马嘉祺看着王越,也一脸的疑惑,随后坐落到丁程鑫的旁边,丁程鑫才把手机放下悄悄和他解释了一下。

他点了点头表示知道“王同学你好。”


刘耀文和严浩翔打打闹闹的进来,看见王越也是一愣,随后明白之后也笑着打招呼“王越,恭喜你啊”


但王越自带偏见,觉得被他们恭喜就像是在嘲笑他一样,手死死的扣着自己的大腿肉说“同喜同喜”


因为他们后来的,现在坐位是这样的,王越坐在贺峻霖和丁程鑫的中间,马嘉祺坐在丁程鑫旁边,宋亚轩挨着马嘉祺坐,刘耀文挨着宋亚轩坐,严浩翔则是坐在了贺峻霖和刘耀文的中间。

【大家应该能想象的到吧,是个圆桌】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