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黄昏30

19岁顶流明星文✘21岁外科医生轩

先婚后爱

私生,勿上升真人

正文

“宝贝,你过来点呗”刘耀文因躺着,不能替宋亚轩擦干眼泪。

宋亚轩听话的使身体往刘耀文那侧了侧,刘耀文用未打点滴的手按住了宋亚轩的头,然后用吻轻轻的吻干了宋亚轩的眼泪。

从上到下,使宋亚轩的耳朵和脸颊发烫。

宋亚轩想,现在他的体温都能被说是发高烧了。

刘耀文吻到了宋亚轩的嘴唇停顿了一下,轻轻吻在了他的嘴角,随后吻在宋亚轩的唇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两人缠绵了很久,谁也不愿意分开,直到宋亚轩换不过气来,才结束了这次的吻。





半月后,刘耀文出院了,在医院门口看到湛蓝的天空,呼吸到新鲜的空气,看见人流的流动,觉得世间如此美好。

并且编了个文案,发了微博,告知粉丝们一切安好。



粉丝们也很替刘耀文开心,但随后就开怼。

‘文哥,你不行啊,这么一点就容易满足了’

刘耀文难得的评论到‘不行?男人不可以说自己不行’

‘你们是不知道,我这半个月除了上厕所,其余的时间都在医院病房里度过,给我闷死了,你们宋主任可严格了,一直盯着我,要不然我早就出院了’

粉丝们纷纷表示,行,这话题我不应该挑起,我不配这狗粮。



后来的日子刘耀文不想耽误进度,随即就进组拍摄去了,但这让宋亚轩更害怕了,经过了一次,不想再有第二次了。


每天都会跟刘耀文视频,然后看看刘耀文有没有哪里受伤,每天都要有一句“老公,拍摄注意安全”



有次刘耀文被刀划伤了手,流了一丁点的血,被宋亚轩发现了,念念叨叨了半天,逼着刘耀文当着他的面把消毒处理伤口的步骤做了一遍,才放心下来。



刘耀文也不嫌宋亚轩啰嗦,相反他觉得很甜蜜,很幸福。





刘耀文的剧迎来了杀青,剧组特地给刘耀文办了杀青宴,说来也巧,就办在了和宋亚轩误打误撞的那晚的酒吧里。




刘耀文被剧组的人轮流来敬酒,看出今天肯定要醉的架势,就给宋亚轩发了个信息,叫他来接自己。



刘耀文等了半天救星也没有来,他就借口去上厕所。

宋亚轩刚到,看到刘耀文,还是和第一次见面一样,帅气侧漏。



上前说“这位帅哥,你怎么了,有什么需要我的帮助吗?”

刘耀文听着这熟悉的语句,抬头和宋亚轩相视而笑。他们都知道这是他们爱情开始的时候。



刘耀文牵着宋亚轩的手说“有,我需要有个人陪我度过余生。”

“这位帅哥,你看,我可以吗?”宋亚轩歪头调皮的问着。


刘耀文没忍住摸了摸宋亚轩毛茸茸的脑袋说“你啊,当然可以,也不会有其他人啊,这个人只能是宋亚轩。”

宋亚轩紧紧的握着刘耀文的手“我的先生,跟我回家吗?”


黄昏下,俩人十指相扣,走着回家的路,也走着往余生的路。




慢慢淡出了画面,故事很短,但他们往往不止于此。

贩卖黄昏,将收集的温柔只与一人。

…………

【完结】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