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黄昏29

19岁顶流明星文✘21岁外科医生轩

先婚后爱

私设,勿上升真人

正文

宋亚轩坐在刘耀文的旁边,看着刘耀文脸色苍白的躺在床上,说着“刘耀文,你什么时候醒来啊,我坚持不下去了,你真是个混蛋,你再不醒来,我就永远不会原谅你了。”

“耀文,你知道吗,你的粉丝都非常的担心你,每天都在我微博底下问你的状况。”

“耀文,我想你了,你醒来我给你唱歌好不好,你不是一直说我唱歌好听,最喜欢我唱歌了嘛,我唱给你听。”



宋亚轩把家里刘耀文的吉他拿了过来,就唱你给我写的《贩卖黄昏》好不好。


黄昏照射下,宋亚轩就坐在凳子上,刘耀文的旁边,低头抬着吉他,唱着他爱人写给他的歌。




刘耀文手指动了动,慢慢的挣开了双眼,但又因为光亮太强,十分不适应,

咳嗽了两声。


宋亚轩听到动静,立刻抬起了头,放下吉他,检查起刘耀文的情况。

在各项数据都稳定下来,宋亚轩才松了一口气。但却一直没有和刘耀文说话,不是不想说,是不敢说,宋亚轩现在太激动了,怕语言影响到刘耀文。



刘耀文看着自家宝贝忙里忙后的,眼底下的黑眼圈重的肉眼可见,嘴唇因为发干而起皮了,刘耀文知道宋亚轩肯定担心他,这几天肯定累坏了。





刘耀文用好久没有说话而发哑的嗓子说“亚轩,我没事,坐吧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”



宋亚轩听了就忍不住的想哭,但又不想当着刘耀文的面,就怼过去缓解气氛“你有没有事,不是你说了算,是我说了算 。”但又很听话的坐到了刘耀文旁边。



毕竟劫后余生后的爱情更值得珍惜。


刘耀文笑了笑,知道自家宝贝现在是什么心情,转移话题到“宝贝,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吉他,还会谈这首歌。”

宋亚轩说“我不会吉他,我只单单的会这手歌而已,因为这是你给我的一首歌。”




“放心,这不会是唯一一首,我以后的歌只为你写,宋亚轩专属。”刘耀文笑着说。

“我不用这些的,我只求你平平安安的陪在我身边就行。”宋亚轩再也忍不住眼泪了。
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哭的样子,自己的心也揪着疼,用手擦着宋亚轩的眼泪说“宝贝,对不起,这次让你担心了,可我不认为我会轻易的离你而去,因为我的宝贝这么厉害,有起死回生的本领,而我有一个不能离开你的理由。”


宋亚轩想着刘耀文就知道耍滑头,刚想问理由是什么,就听见刘耀文说。


“那就是我出于本能的爱你。”

“宋亚轩,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