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22

普普通通的一天,刘耀文正常的上课下课。但又不是普普通通的一天,因为有很多人都朝刘耀文看,透露出爱慕的眼神。


每到下课,高一6班门口就围了许多女生,严浩翔去厕所回来,不好进门,“不好意思 ,同学,可以让我进去一下吗?”严浩翔礼貌且绅士的问。


一群女的转头,我去,这也是个极品啊。

“好的好的,帅哥,请走,慢走。”女生们虽然让着步 ,但眼睛去直盯着严浩翔。


严浩翔被女生们喊不好意思了 ,连忙说了“谢谢”就跑进班了。


论坛再一次炸了。

“朋友们朋友们,刚刚我去高一6班看刘耀文的时候,又遇到到了一个帅哥,颜值和刘耀文不相上下!”


“我的天,高一6班两大校草,怎么不均匀分配给我们班一个呢。”


“高一6班的再次替你们解惑,你们说的那个应该是刘耀文的同桌,叫严浩翔。”


“这怎么能分到其他班去,我们班实至名归的好吧,况且全校的三大帅哥老师还都是我们班,想低调都低调不起来。”


“我的天,帅哥就该和帅哥一起坐,才养眼啊!”


……


……




朱志鑫和苏新皓的八卦魂无时无刻都在,他早把论坛里的瓜吃的十有八九了。

“耀文,浩翔,你们活了啊,现在是我们学校的两大校草。”朱志鑫转过去说。


“啥玩意?”严浩翔喝的水差点喷出来。

刘耀文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早上会有这么多女生来他们班了,拍了拍严浩翔的背“兄弟,谢谢你,咱们真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啊!”


严浩翔只能笑笑不说话。



“同学们,下午将举行开学典礼和这次考试成绩的奖项颁布,请同学们听见广播响起后,搬凳子去操场集合。”丁程鑫来也匆匆去也匆匆。



高一高二高三都集中在操场上,首先就是校长发言“吧啦吧啦……”


高三的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完,就是高二的了,这想都不用想,当然是马嘉祺啦。

刘耀文和严浩翔看着马嘉祺在台上发言,两个人撞了撞肩,意思是咱哥真帅。


下面就是颁奖典礼了,校长慈祥的笑着

“这回优秀班级是高一6班和高二3班,大家掌声鼓励。”


宋亚轩看着这老头笑的这么开心,翻了个白眼,被丁程鑫看见打了一下,才乖乖的鼓掌。心里正吐槽这老头笑的这么开心,不就是这两个班都是他儿子带的么。


校长示意大家安静“高二3班年纪第一马嘉祺,年级第二张真源。”

“呦,小马不错啊,挺稳的嘛”张真源比了个赞。

“小张张,你也很棒啊!”


掌声停下后,校长再次发言“这里,我要尤为的表扬一下高一6班,并列年级第一刘耀文和严浩翔同学,年级第二王越同学,大家都要向这三位同学学习。”


“哈哈,耀文,咱俩并列第一耶”严浩翔很开心,因为可以和刘耀文一起。当然,刘耀文现在也很激动。


而他们两个的表现全被王越看在了眼里,他本来就看严浩翔不顺眼,现在看刘耀文也不太顺眼了。凭什么?要不是他们两个,我就是年纪第一了,王越现在双手紧紧握拳,直勾勾的盯着他们看。



开学典礼结束后,所有师生都知道高一6班的实力,俩大校草不光各项都顶尖,成绩也超级棒。


学渣的呼喊:学霸,请爱我一次吧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